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


如果今天老天爷可以开开玩笑,让你回来一下多好。。。。你今天又是怎么过呢?
是不是很多朋友陪着玩笑呢?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工作,,说起来像是在玩啦。。。因为一路上都一直在吃
不过天气变得吓人,以前就算再怎么晒都不会晒到脱皮,才短短的五分钟就手脱皮了。。。。
真热哦,,你呢?今天我一早起来和妈妈去吃早餐就在你家隔壁。。顺便求看你的阿嫲,啊嫲瘦到很够力啊可能是老了吧
不过可以感觉到你家变得很静,没有你的吵声和笑声真的很寂寞。。。我终于去报失了。。今天啊嫲问起你,他说元没回来啊?的确啦,你太坏了,这么多日子都让我一个人过。你是不想的啦,读书对你是好的,,你要加油哦。。。
还有做什么都要小心啊,别让自己受伤了哦。。。。虽然假期闷闷的不过。。。在这里可以看到汗多你的影子
很想你。。多一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两年了,今天的愚人节我过得很好只是少了被你愚弄,,也好啦。。。那才不会又被说笨。。o(∩_∩)o...哈哈……^^小愿望:愚人节快乐,,,希望这个地球可以。。。永存,也希望全球的人用心爱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