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用自己电脑打blog8.4.09( 00.59pm)

用自己电脑打blog的感觉真好,很想很想家哦,虽然是短短的两天,,,不过就是很想家。
今天老师叫我下去打球哦,是要选代表校队的。。不过老师只是要看看而已。。。下个星期才正式选人
我觉得自己更本就没有这个能力去打校队咯,而且我也会怕勒,也不会太期待。。。。。。。,,,打校队哦。。不过现在只是看看而已
所以我还不会紧张,等被选到再说咯。。。。我好希望阿芳和惠芬被选去打校队。。。如果我们全部都可以一起去那就更好了
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去玩,哈哈哈哈哈哈。。。真得越来越少机会了,大家都要各分东西了,,,剩下少少的三个月了。。今天打完羽球就打乒乓
好开心哦,超high的今天,一面打乒乓一面喊(发)哈哈。。和三个好玩的傻婆玩到好疯,阿hock,没走了。。好开心哦
这个星期六要去pc fair 好开心哦,好期待。。。因为又可以一大帮一起去玩。。。今天做的projet被老师崔了,
明明就很难,老师还说容易。。。叫他自己做咯。。哈哈哈哈哈,还说三个时就能做好不知道是真是假。。。据铁勒。。。
锯到整只手都花花了。。。呜呜呜^^真的很难拉。。老师还说final只能用八小时做完所有的projet。。。艾哟。。
惨了咯。。。我那可能用将短的时间做完哦。。没办法咯。。愿要加油了。。今天好想好想他。。他过得好吗?
好久都没有他的日子了。。连联络都没有。。真得好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小愿望:所有的人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