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最爱的弟弟妹妹





他们很顽皮,不过很可爱。。刚刚妹妹看了我的blog问我有没有写到关于他的,我找了找,好像真的没有。。
现在就聊聊他们吧。。。我有两个弟弟两个妹妹,他们都很特别,各有特色,不过他们都说大弟弟和小妹妹很像我。。
不知他是不是咯,因为彷光者清嘛。。不过就算他们多顽皮都好,偶尔还蛮可爱的。。大弟弟,,爱打game咯。。。可以因为games和我们吵架,。。不过他看mood的,,他很成熟咯,每一个人都说他是我哥哥。。。还说我骗他们。。我样子酱像小妹妹吗?哈哈大妹妹,坏时很坏,好事很好。就算我们吵架也只有三分钟。。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到他就想笑。。他一点点圆润。就矮矮的。。家里他最矮。。不过我觉得她笑起来超美的。。甜甜的。有时也笑到很恐怖。。呵呵
小妹妹。。。小男人婆,泼辣。。。够坏,超有个性,读书比我们四个还厉害,现在越读越笨了。。。打球的关系吧。。为了打球也不要想想她是印度的冠军了(黑)。。。不过他很会想咯。。做什么都特别用心思。
最小那个弟弟简直就是不用说。。。样子是一百分的可爱。。不过却超级懒惰。。功课一塌糊涂。。有超爱吃,,算了,不过做家务他却也很厉害下。。呵呵

1 comment:

  1. 愿!你越来越会写部落格了呢!
    看你的部落有种想掉泪的感觉哦!
    你的他怎样了呢?连我都为你想念他呢!
    多放放他的照片上来嘛!
    为你心疼呢!酱久没看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不要这样伤感哦愿!记得多写写部落啊!
    让我知道最近的你都在干嘛。
    仙仙咸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