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11.04.09pc fair(上)

yeah,终于回到家了。我告诉自己再累也要打玩今天可爱的故事。。首先要谢谢我最伟大的爸爸咯。。因为他真的很累了,刚刚从sungai pelek开完会。。又赶来载我,看到爸爸累累的样子,好内疚哦。对不起啊,爸爸。。下次我会看时间回家的。。。。。
我的爸爸超级伟大,也超强的。。很早就爬起来准备做工了,也把我叫醒了,因为我很爱赖床。。爸爸怕我又迟到
很早就把我叫起身了,冲冲忙忙的准备,就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了,还有小妹(因为今天补课,他逃课不去)所以卖乖陪我们去吃早餐。吃过早餐,回家拿了小背包就去和那帮可爱的小家伙meet。。。妹妹一直吵着要跟。。可是爸爸妈妈都不给,下车时,妹妹还拜托我叫妈妈和爸爸给他去。。爸爸妈妈还是那句不可以,我不敢勉强了,妹妹好失望哦。。ps:sorry啊,乐,下次姐姐再带你去哦。。。
越过了马路,和我可爱的朋友meet了就踏去kl的巴士。。then就一路上contact小莉莉和威翔。。因为他们是住teluk的。要到teluk大家都在寻找威翔的中影。。看到高个子的就喊威翔。到最后打给威翔才知道他miss掉了。。。他还在家
没办法咯。。只能去pc fair meet了。。到了shirlee开始怕她也miss掉所以就打给他做准备。。果然够叻lui
看他上巴士就松了一口气。。哈哈就这样有说有笑到。。。。kl pudu因为有些人还没吃早餐的关系,我们就去唐人街吃早餐。。因为我和shirlee吃了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就走走看看咯。。一面走一面看。一个早上叫卖声也亮了起来
突然看到一个小包包很漂亮。。我们两个走去看看,卖家就说很便宜一个才四十五。。听了我和shirlee转身就要走
then那个卖家又叫住我们,他说你开价吧。。我听了傻眼,叫我们开价。。难道我们说两快也ok吗?^_^
我们回了句不用了,谢谢。。。他又喊住我们,,他说三十吧。。我们只是打算看看啊他说二十五吧。。不然二十二十好了。。我们突然笑了起来。。也够夸张了吧,从四十五下到二十,而且还是卖家自己在杀价。。我和shirlee都无言
哈哈哈够可爱了,走着走着看到很出名的mua ji。就和shirlee买来share share(*^__^*) 嘻嘻……
真的超好吃的,又有很多口味,,下次再去次。。走着走着就走回去和他们meet刚巧大家都吃好了。。yeah出发咯
啊hock带我们她LRT去klcc就要前往pc fair咯。。好期待哦,毕竟是第一次嘛。哈哈
虽然很挤,坐在车上的几乎都是和我们一样的目地。。挤一下就到咯。。哇,超多人的,,听说中午更多人啊。。
跟着大家的脚步走着走着就要走进大门了。忽然义英他们停了下来。原来看到隔着玻璃的学哥。。。(我不认识的咯)(*^__^*) 嘻嘻……还想和shirlee乘机会先溜进去。。。哈哈,哪里知道还有一段路。。到了哦。。上楼咯。。。楼梯是玻璃做的,,有点怕怕。。yeah看到了
我和阿芳看到前面的一位美女叫我们进pc guru我们以为他在欢迎我们。。哪里知道后面传来:你们两个要去哪里?那里是讲座会拉。。听了,我和阿芳快快跑出来。。哈哈够傻了。。那个美女哪里可以这样骗我们拉。。
前往hall 1
的确很杂。。超多人的。。。因为hall 1没有什么很快就走了。。
到了hall 4我们都各有战利品,大家都买到想买的东西了。。
then到了hall5我们和威翔meet不久又看到teck hui 和靖杨。。聊着聊着
又要回了,,pcfair就告一段落了。。
我们肚子都好饿了。。。可是大家都要去time square吃。。
大家都饿到要晕的样子。。。到了time square上到最高。foodcork。吃午餐。。个买个的吃好后,,就分散去shopping。我们三个人芳,莉,愿都买了条水晶手链,都有意思的哦。。我的是人缘,芳是全部都有,而莉是智慧
。走到来,七点多了。。好夜了。。。赶快找火车踏了。。
我们踏了train要回pudu哪里知道踏错踏到plaza rakyat。。then又跑去踏多一次回pudu以为这次走对了
走着走着开始觉得奇怪了。。为什么没有巴士得。。then我和shirlee看到两个unty走过。。大概有五六十岁了吧。。。我们向他问路。。才知道我们走错了。。哪个unty超好的啦。。他和我们说还带路。。虽然很夜了。。unty还是亲自送我们到火车站叫我们踏。。原来我们刚才踏去plaza rakyat是对的。。。。好采啊,让我们遇到一个贵人
我一定会永远记住你的,谢谢哦。unty有缘的话我一定请你吃。。。太好了遇到一个将好的人。。下着雨还帮我们带路
还看我们过了大门才走。。我很爱你哦,虽然我们并不认识,我还是要很谢谢你unty。。也要很谢谢那条水晶手链,带了很有效果。。哈哈。。好喜欢哦。。。yeah总于又回到plaza rakyat就从plaza rakyat去找巴士回banting
这一次很顺利就这样上了巴士回家了。。。到bas stand永成载我们回去了。。哈哈谢谢哦。。永成
好开心的一天哦。。谢谢我所有可爱的朋友,我好爱你们。。。^^muakz
留言
给芳:
谢谢哦,可爱的roomate,今天终于和你一起去到kl了,很满足了。。如你所说,有机会再和你一起去好吗?
给芬:
傻婆芬,你今天好不耐烦哦。。对不起哦,让你饿到了,和你出门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有下一次。ok吗
给莉:
很爽,都是一样很high,下次再一起吃mua ji好吗?今天很开心哦,傻傻的莉下次再陪我去好吗?
给英:
你今天最漂亮了又sexy,谢谢你,今天的确是走不够,,下次再一起去。。。ok?o(∩_∩)o...哈哈
给先:
你啊,今天最cool,又没喝冰水。。可以这么cool,不过知道你不舒服,sorry啊还要你跟我们走那么长的路。谢谢
下次再一起出来吧。。。不过要happy哦
给翔:
高佬,第一次和你出门哦,好开心。你很体贴勒,,不错哦,可以快快找个女朋友了,,(*^__^*) 嘻嘻……下次再一起去玩好吗?
给成:
谢谢你哦,载我们回家,而且还陪我们东跑西跑。。下次我们就自己开车去咯ok?
给hock:
傻蛋师父,,你的camera要没收了,拍到我奖难看还不给delete。。哈哈,还是很谢谢你带我们去到pcfair
,厉害厉害。。哪里都会去了。。下次再约你去玩...haha
给辉:
学哥,你要加油哦。。。有空就来ts吧。。。随时欢迎o
给杨:
想不到这cool-cool的靖杨还会去pcfair哦,哈哈,下次和我们一起去咯,^^ok?
给没有去的朋友。。
你们可惜咯。。。亏大了。。。降美的memory少了你们。。。
所以咯,下次就快快booking一起去玩吧。。。哈哈
今天的旅程好开心哦。。要睡了两点了。。。g9我会永远记住了。。谢谢哦,我的朋友


芳,你看我今天拿了好多katolog。。芳:你小心啊。。走路要看路。。

猜猜看是谁的美腿?六脚合照。。yeah
每一张都有愿哦。。。是今天的小小回忆哦
两位美女在看什么?两位男生又发呆哦。。。

自恋的愿,^_^

2 comments:

  1. 炸到!你几点打得!==不会累吗?==

    ReplyDelete
  2. 傻婆……下次陪你走到够……你要去几间shoppibg center都陪你去啦……下次不要打blog打到酱夜……你要我叫你熊猫愿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