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yeah,总于拿到lesen了




好高兴哦。。。总于拿回lesen了。。算是我第一次去拿lesen吧。。。因为这一次是报失了拿回的,,我的lesen一考好妈妈和爸爸就帮我拿了。。之前新年时太不小心把lesen弄丢了。。哈哈好彩今天可以拿回。。。今天我和妹妹去二姨家想找表妹舒怡一起去banting赶巧二姨也要去,所以二姨家车带我们去咯。我的车当然放在二姨家咯。。。二姨驾车很厉害下。。一下子就到banting了。。。我们还去诳了下。。蛮爽的。。回家时我们还去了四姨家。。刚巧遇到我爸爸和妈妈。。。他们刚做工回来顺便去四姨家坐坐。。o(∩_∩)o...看到爸爸妈妈做工做到很累的样子,真的很心痛。。。
他们真的好伟大哦。。。好爱好爱他们。。回到ts带妹妹去买了些东西还有给娴娴做生日卡的材料。。做到不是很美。。不过却做到腰酸背痛。。o(∩_∩)o...哈哈希望她会喜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