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0OF..&...F

家真的很温暖。。。只有回到家,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我的好朋友abuken也好久没回家了吧。。。。
好像他们哦。。。我的表哥和几个朋友,,,就要毕业了。。
应该很开心吧,,可是abuken还要多一年才毕业哦。。怎么办?
愿也要毕业了哦。。。。抄了一大丢要apply的地址。。却不知道到底要去近还是远?
人总是在作选择的时候伤脑筋吧。。。
昨天和几个老朋友去喝茶。。。也去三月大戏那走走。。
真的超多人的。。连parking都没位。。可能是公共假期吧。。。
昨天和一个超久没见的朋友喝茶..
一聊起来就没有尽头。。。都是感情事。。
坦白咯。。
狮子座的女生的确重朋友多与爱情咯。。。
没办法咯。。。狮子座最怕空虚了。。。。
所以朋友是很重要的。。。。。。
所以啊。。
男朋友就不用吃狮子座的醋啦。。
哈哈^_^
所以咯。。xxx你就迁就他下咯。。
今天爸爸妈妈又出门了。。。是去机场接师父。。。
超忙的。。。。想好好看下他们都难。。
爸爸瘦好多了,,,希望爸爸被累坏了,,
爸爸,我知道你是铁人了,,,不过铁人也要休息啊。。
也许你说得对,,,时间是不会等人、。。。不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还有妈妈也是。。。以前那个爱赖床的妈妈也不赖床了,,
多睡下啊。。。明明就不够睡,,,还那么gin。。。、
我的弟弟妹妹,,,希望你们在家里别惹他们生气了。。
毕竟做工回来都很累了。。
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到的,,,,,,,,,,,
这几天收到主席的信咯。。
不爱写信的主席,信里的字体很整齐哦。。。。
好过某某。。o(∩_∩)o...好吧就如主席所愿。。。
愿等你们回来教愿做蛋糕哦。。。。
还有燕萍大家姐。。。。。。。。。。。。。
希望abuken的集会
你别漏跑哦哦哦。。
o(∩_∩)o...。。。。。。。。。好想你们。。
小愿望:希望爸爸妈妈不要累坏。。。。。。。。
希望5月18号快快到。。。。。。。。。。。。。。。。。。。。。。。。。。。。。。。。。
sO MisS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