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yeah 回家咯

星期五了。。。也是我每个星期最期待的一天。。等下就可以回家了。。刚刚打给妈妈时,妈妈说要我去阿芳家先
等晚上八点他从kl回来时才载我,妈妈和爸爸去kl帮我堂弟申请进college。本来还以为这个星期不用麻烦阿芳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好才有一个酱好的roomate阿,昨天和傻婆susan聊天聊到2.45pm,竟然聊到忘记时间
虽然眼睛告诉我要睡了,可是还是很想和他聊。。因为真的很高兴哦。。听着他说。。。。开始了解原来一个真正的他
谢谢咯,傻婆。。昨天雪莉也来我们房间聊到十一二点,,超爽。。64房变成了言论天地,今天上的课都很free
有时间可以上网,,我上网看了好多人的blog,看到了每一个人在属于自己的部落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有开心,不开心,
生气,都有属于个人的空间。。看了,当然每一个人的文笔都很好咯。。充满了七情六欲。都很精彩,不过有些部落格却装满了百分之八十不开心的事
对我来说那的确很可惜。小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所谓的快乐和伤心,,十九岁了。。十九年我在这一个世界上。。下一秒会发生的事我并不知道、
人生中伤心的部分占据了多少,如果百分之八十都是伤心,生气,埋怨的那,我岂不是浪费的很多时间咯。。不管做什么事都好,
当然目的是要自己开心,让身边的人开心啊。。所以我选择不开心的都放在我memory的local C 而local D的空间比较大,就拿来装那些开心还有甜甜的回忆咯
因为local D的空间比较大阿,而且format时都是formatlocal c 的啦,那么不开心的都被洗掉了咯。。哈哈^^所以咯换一个角度去看那些事情就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差了阿
记得和学姐说,被爱过就算没结局那也是一段甜甜的过程阿,,唯一不完美的是没有happy ending咯,,,可是却互相成全了对方有另一个美好的开始啊,,
嘻嘻,,我不是小孩子了,所以这些我还是会想咯。。呵呵,sorry。其实我也是曾经有过那一段甜甜的memory所以特别感触咯。。
希望大家都有个happy starting和完美的ending咯。。。





讨厌。。。。。。。。。。、
讨厌一个人或是一个事物会让一个人开心吗?
对我来说是不会咯,,而且还很痛苦。。。
有时甚至要躲要避的。。并不好受。。。
所以咯,,不要去学会讨厌。。任何一个人啦。。
有时讨厌一个人时,自己也别另一个人讨厌了
那不是更不值得咯,,加油吧。。。宽容别人就等于在爱自己啊
也许会很难,,不过就要加油加油咯。。
哈哈,开心点就对了^^原也在学着哦
gambateh neh。。。。。。。。。。。。。。。。。。。。。。。。。。。。。
小愿望:希望大家不要去学会讨厌??,还有就是ilp剩下的这三个月可以让local D装更多sweet sweet 的memory,,(c就不要用了)哈哈
加油哦,大家。。。愿,加油。。。。。。。。。




明天要去pcfair了,朋友明天见哦。。。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