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睡过头

昨天答应了爸爸要和他一起去做义工。。哪里知道睡过头了,,哎哟,讨厌啦,我怎么酱爱睡。
可是爸爸也没骂我,可能爸爸知道我真的很累吧,昨天打blog打到两点,是真的很累啦。。。
可是有放爸爸飞机了。。。一大早,,我最爱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了。妈妈带小妹和小弟去亲子班了
爸爸也去做义工了,大弟弟也去补习了,可爱的外婆一大早就来约我去吃,可是妈妈打包了,而且有我表姐表哥陪她去吃
所以我就和外婆说要吃妈妈打包得咯。。o(∩_∩)o...哈哈今天又要回学校了,又来个繁忙一周了。。
因为老师要我们把所有的功课都交给他。。呜呜呜呜,好多哦,昨天真的超开心的,一整天都好充实哦
虽然是累了点,不过还蛮喜欢这样的。(*^__^*) 嘻嘻……昨天买了条水晶手链,,好喜欢哦。
一个早上又是那么欢喜的,(*^__^*) 嘻嘻……没办法咯,不开心是没有人会替我分担的。。
所以我选择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咯。。等等妹妹帮我准备了小茶点,是一面看戏一面享用的哦。。
嘻嘻嘻,不要羡慕啦,我的弟弟妹妹都是对我将好的。我好爱他们咯。

一大早,想起了她哦
她过得好吗。。camping enjoy吗?
好久都没就听到她的笑声了。。好想她哦。
我过得很好哦,虽然他没在身边了,不过我还是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因为我希望有一天他回来时,可以看到一个完全的我。思念并没有带着伤心地,我对他的思念是满满的祝福,所以希望这个他也和我一样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等你回来时,我还是我,我想告诉你,,我从来没有变过
我会在耐心的等,愿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muakz爱你哦
小愿望:有机会在和我所有的朋友一起去玩。。哈哈

1 comment:

  1. ==真得迟起了!==又炸到!==还有哪里可以许愿望?==找没有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