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要开学了。。



这个假期虽然闷,不过可以和家人每天见面,聊天。明天就要回学校了,又是一大丢的功课在等着我。好舍不得这一个假期,因为可能这就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学校假期了。。。cuti sem,也许这一读完毕业就去on job training了
,那又是一种新的生活了。。。不知道未来还有机会继续升学吗?如果没有这短短的一个星期就真的变成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假期。。虽然这个假期不长,却是我们在学校最期待的一件事。。小小的假期,我解决了我未完的手尾。。o(∩_∩)o...哈哈这一次回去一定要很用功了。一连串的考试又要让我头痛了。。。小小的细节。是我人生精彩的一部分
回到学校,我要更努力扮演一个好朋友,好学生了。放心吧,未来的三个月我会做的更好的。今天头痛痛的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吧,大家要喝多多水哦。。每一个人多会说天气都变了,其实是因为人心变了,大家都没好好爱这一个地球,吃过了零食,就把零食袋乱丢。那也不环保啊。而却以前没发明电时。。。地球的人都是能省则省的小小的蜡烛也是有需要才用的。现在有了电。。。大家都学会浪费了,^_^我也是有啦。。不过现在我很乖哦,,所以希望大家也省省电保护地球咯。。因为我看到好多人的家都好浪费电。。。没看的电视机,也不关电,甚至大白天也要开灯。。。地球快撑不住了啦
^^想到回学校之前听hock说他要转校了,如果这个假期他没回来就代表他真的转校了哦。。。是满满的舍不得咯。。。不过如果他真的转校了。我也会祝福他,最重要是他别忘了我们。。。他是我的乒乓师父噢,说真的他打乒乓真的很厉害的。。他走了,我就要靠自己加油了。。谢谢哦啊hock教会了我那么多。。每天在我们面前嬉皮笑脸的朋友你真的要走了吗?
我们会很想你的,你要过的很好哦。。。小愿望:希望开学了功课没有压力,希望我能做到一个好朋友和一个好学生
(*^__^*) 嘻嘻……假期万岁。。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