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produk

今天终于和雪萍姐姐contact了。。。
雪萍姐姐就是我第一个customer;咯。。
他很相信我们的技术。。。
给了我们第一单生意。。。我会加油的。。。
我一定会拍好好的,,,,有几位可爱的朋友。。。。做我的帮手。。。。。。
。。。谢谢哦。。。还要谢谢某人的相机。。。
最近因为赶着出作品所以忙了些咯。。。
多两天我会下去打球的,,
sorry,,,放威翔。。飞机。。
我们要拍出最美的作品咯。。。
加油。。。gambateh neh
辛苦你们咯。。。我的好拍档。。
小愿望。。。:希望拍出让我老板满意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