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珍惜aaa

最近好多朋友都生病了。。。
天气的确变得很快。。。。。。。比女人的情绪还不稳定。。
哈哈。。不过天气还有得预测。。而女人的心情就没得预测了。。哈哈……
各位可爱的朋友你们可不能那么容易就因为天气而病倒哦。。
要记得多喝些水啊。。吃多些水果。。
如果真的还是病了,,就要快快就看医生噢噢。。。
看到我的朋友生病很心痛下,,痛苦的表情完全埋藏不了
我也病过。。很辛苦。。。不可以吃自己爱吃的东西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蹦蹦跳跳
其实愿很顽皮下。。。不喜欢太静的地方。。。爱玩的愿时常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
sorry sorry哦,愿以后就会独立了,,请让愿在麻烦你们三个月。。
我好想这三个月,可以和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哦。。
当然三个月后的愿。要独立些了。。因为愿要进社会大学咯。。。
好舍不得哦。。。。
珍惜。。。
好多人都会说这个词。。。
可是又有几个人做到珍惜呢?
我自认我并没有。。。。
我总是浪费了好多时间。。。
做了些人家所谓无聊的事。。。。。。。。
我总是把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时间都放在电脑上了
并没有做什么,,只是纯粹的上上网看看小故事。。
我后悔了。。。看了篇文章蛮感慨地。。
发现人生无常。。。。
我能陪你们。。陪我可爱的父母到几时呢?
不是都说没有永远吗?
为什么缘分都是有始有终呢?
只有开始,,不要结束可以吗?
对朋友,,我并没有一百分的体贴。。。
可是我用着一百分的努力去做一个好朋友。。好女儿。。
我又做到吗?为什么,,,我还时常看到我身边的朋友不开心呢?
我好想世界有一个唯一的奇迹。。。
就是让我的家人朋友亲戚。,,,都可以“永远”扮演这个角色哦
我好好好喜欢大家哦。。。
我开始害怕。。。失去了。。。
为什么?如果我乖,不再顽皮。。。那可以换个永远多好。。
我不要小时候的糖果了,,,好吗?
珍惜。。。
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就是自己没去珍惜所有。。
最近常常听到一个朋友,,,和男朋友打冷战。。
双方都好不开心。。。那就叫爱吗?
还算是爱吗?为什么既然选择了却不好好珍惜呢?
还有几个青春让你浪费啊?难道你不爱我朋友了吗?
为什么你的爱那么自私。。。为什么你的爱让他并不快乐。。
你不是说过会好好爱她吗?
为什么却不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我要却没有。。而你却多到拿来浪费是吗?
不要在冷战了拉。。。你们姜下去。。。结果。。。。。
好好珍惜眼前的所有一切,,因为可能在你转头的瞬间就消失了。。。
小愿望: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一切。。好好爱每一个人。。
希望愿给大家的永远都只是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