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my home town....tg.sepat

记得上个星期。。。几个可爱的朋友。。来到了。。ts。。
ts也就是愿的家乡咯,ts是个小小的渔村哦。。
那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热情的,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村。。。
一天是玩不完,看不完的。。而且还会让人怀念哦。。
我很喜欢ts,也很喜欢朋友来到这可爱的小村子看看。。
最近很忙,原本想一回到学校就打blog的。。
可是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这几天功课超多。。。而且又要赶着交的那种。。。
快累垮了。。
明天又有距铁的课。。哇。。。人家最讨厌了啦。。
pls希望快做完那就少一点压力了。。
讲回那是个可爱的小瓜吧。。。
他们是芳,莉,真,hock
第二天我们就去走pasar pagi咯,,超热的,,只是买了些零食。。
然后就回家等produk的电话咯。。
本来还想去木薯场的。。可是天气真得好热。。
而且hock又一直吵着要和我家的betong约会哦
我们也很醒目。。哈哈。。不打扰a hock约会。。
好让他和betong培养感情啊。。
嘻嘻。。我们也去了安蒂家买慧芬要的东西。。
安蒂还请我们吃巧克力哦
好好吃哦。。
拿了produk就去情人桥的走走。。
可惜太迟了。。。看不到夕阳。。
没办法咯。。先回家。。
那天还是我大弟弟的生日哦。。
我们唱了生日歌搞到他超尴尬的。。呵呵。。
then爸爸妈妈又去慈济了。。so我带他们去吃咯。。一辆车挤了七个人。。
就这样去banggalalang吃咯。。
超好吃的。。。好想和他去哦。。。
怎么办?超想他的拉。。。
可能是因为闪光的关系吧。。。
看到头号痛哦。。
而且还差点撞到牛勒。。
回到家就睡觉了。。
隔天一早就起来了,,吃了早餐。。就和妈妈去大pasar买些材料。。
妈妈要煮给师兄姐吃的。。
then我们就去做环保咯,,超嗮的啦,,又忘记搽防嗮。。。现在变黑婆了。。
其实全程我都在偷懒,,做最多的就是他们是个小瓜咯。。
我们五个还坐在roli的后面。。准备去收环保物。。
好多好多哦。。
大家都很热心咯。。。环保是在救地球。。。
拍了些照片。。。听着彩真一面哼着歌。大家的笑声。。
后来发现彩真电话不见了。。都怪我们贪玩咯。。。
没有去注意到。。。就这样。。。下到彩真超badmood的。。
then我们分头找咯。。彩真还说肯定没有了啦。。
看他的表情还有点怕她哭出来。。
后来电话响咯。。。hock打来说找到了。。
360度的转变。。他开心的笑了。。是芳的工劳哦。。
不过大家都有帮忙拉。。
哈哈。。。。就这样回到家冲好凉我们又去情人桥拍照。。这次总算又搜获了。。
因为爸爸妈妈又要去慈济的关系。。我们匆匆忙忙就回家了。。。
吃了晚餐。。上了车。。。就这样回到学校了。。
我那个顽皮的妈妈还作弄阿hock好几次。。
爸爸只好在一边偷笑咯。。
嘻嘻。。我希望这一趟ts旅程带给你们一段漂亮的回忆。。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欢迎再来ts玩哦。。。做环保也ok。。
愿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哦。。。
小愿望。。。可爱的朋友。。常到ts来。。
可能有人会认为愿好无聊。。那么忙还打blog。。其实那是我生活中的回忆啦。。
我要统统记下来啊。。而且。。这是我发泄心情的地方啊。。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