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对不起

愿没有生气。。。也没有不开心。。。
愿只是试着让自己去沉默。。
因为某人告诉愿如果愿静下来可能就天下太平了
也对拉。。愿就像大家所谓的乌鸦那样。。叽叽喳喳罗罗嗦
可是那就是愿。。愿也不会改变自己
因为要伪装自己好累好累
。。
也许今天有一个不一样的我。。。就是选择沉默。。
只为了向朋友证明。。。我也可以做到沉默
只是那并不是真正的我,,大家也不习惯一个这样的愿

可是如果愿的沉默可以换来世界和平。。。那我愿意沉默永久
只是换来的只是大家的惊讶。。。一样的
脸依然挂着微笑。。。只是沉默不出声
大家都不习惯了。。。其实我也好不习惯哦

某人阿。。谢谢你哦,,
让我知道愿学不会沉默的事实
愿不会怪你。。。
对不起的是。。。
我会继续烦你
今天又听到某人说要走了
某人阿。。。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也不会强留了。。以前都告诉自己那是好的。。。要去祝福你
可是还是会不舍。。。想让你留下来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可以做某件事就让你留下来
不过我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以一个沉默的代价。。告诉你。。。
很高兴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今天她又不开心了。。。
有点担心他了。。。
以前那个开朗的他跑去哪了
他总是问我如果少了他
还会开心吗?
我只是回答:能的,,因为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啊。。
我最爱的RM,,不管结局如何。。
那都是缘分。。曾经有过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肩旁会借你靠。。
我的微笑会为你而展放
你不开心想想我
我不会要求你说。。。那一切
只是想在你难过的时候
可以和你分担
不要不开心了好吗?

RM。。。加油啊
gambateh neh

刚才和彩珍学姐还有小丽丽玩到超疯的
哈哈,,,超刺激的。。呵呵
还要还要。。。。
下次再玩过
哈哈
玩到累累了。。。
晚安咯
小愿望:希望RM可以像以前那样开朗,,,希望某人再也不觉得愿很烦。。。
还是那句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