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莹。。。take care啊






金宝可能很远吧,我没去过哦,不过你要去金宝读书了,要小心啊。我一定会等你放假回来一起去yam cha的
还记得以前我们时常一起去longgai。。现在朋友都去读书了,连你也要跑到金宝去了。。。
闷闷闷了。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去金宝一趟的。虽然你说哦那里没东西玩,我们就去你说的kfc咯
呵呵,,傻婆,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加油哦
下次你回来要你亲手blended给我喝哦
想你哦。。。。muakz…………^^friendship 4ever 我不会忘记一个那么可爱又漂亮的朋友的。。。。。我会和想很想你哦,你也别去了金宝就忘了我哦。。。爱你哦。。傻婆。。。小愿望:到金宝后的你可以天天开心,学业猛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