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yeah,,,学校有net了


yeah,有net了。。。
终于可以在学校用自己的电脑打blog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又种感觉。。就自动拿cabel试试看。心里的祈祷,终于如我所愿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意外哦^^
刚刚表姐送我回来学校,谢谢哦,这个可爱的表姐。。。
谢谢你载我回来学校。。雨好大,要小心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变到好差。。。。。。。。。。。。。
为什么会这样,做圣人很难哦,我的七情六欲都被看穿了。。
可是爱面子的狮子座却不肯承认,呵呵^^
怎么就是既不出笑容叻,,
妈妈和爸爸为什么刚才不是你们载来学校。。。。。
我好想买些东西哦。好想叫爸爸妈妈带我去买哦
虽然表姐始终有带我去买。。可是太赶了
什么都买不到。,。不过好谢谢这个这么好的表姐哦
记得以前表姐每次在banting补完习就会顺路带我回
可是现在她毕业了,机会越来越少了。。。。。。
他要去penang读书了,以后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
我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少了她的笑声,high不起来了。
今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哦。。淋到全身湿湿了。。。。。
这场雨好长好大哦。。。。。。
雨滴滴答答的下着,笑容的被偷去了吗?
为什么现在的我就是笑不起来。因为那一句“你要tumpang就上车,不要去就自己载吗?
我不是那种爱计较的人啊。。。。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低头的语气还可以那么柔阿
sorry阿。。。。。。。。我始终都在意了。看见我伟大的爸爸妈妈永远都可以那么忍气吞声
我很不舍得。。。为什么爸爸妈妈都酱好,,我错了,,我应该向爸爸妈妈一样对吗?
既然你们做到,我也可以的,因为我是你们的宝贝女儿阿。。
对不起,我错了。。。。。。。我想通了,谢谢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还有可爱的表妹阿婷。。谢谢你今天的那些话哦。。
我也好喜欢你。。就好像自己妹妹的那种感觉。。。。。
你要加油哦。。虽然是被逼的,可是也许这样对你也会是好的。。
所以你要坚强哦。。。。。。。。。我会帮你祈祷。。
你要过得开开心心哦。。。加油,,得空我就带你去玩。。。
小愿望:希望表妹可以时常回来。希望能像爸爸妈妈那样对每个人都是最好的。。。。。

1 comment:

  1. 熊猫愿……有不开心的事可以和小莉莉讲……虽然小莉莉不是酱会安慰人……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