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还是我

今天bengkel有my skill比赛。。。。
不过只有。。八哥参赛者。。。不知道有没有帅哥美女勒。。。
不过就算不是帅哥美女也是超厉害的人。。
因为能参加myskill的都是高手。。
好高兴哦。。。今天不用那么赶着交功课了。。。不过还是要做咯。。。
还可以带laptop去bengkel。。。呵呵。。。很难得哦。。
听说还有一次student的比赛。。。到world的哦。。。
可是老师说还有五个星期我们就final了。。
开始怕怕了。。昨天老师给我们申请的信了。。
开始要找地方工作咯,,,要找近的呢?还是远一点的呢?
去远一点我可以看世界咯。。。
不过我会想家勒。。
每次我写到剩下的日子。。。朋友都说别这么快就去想,,毕业
可是现在不由我不去想了。。。我比任何人还舍不得阿。。
我付出所有的真心,,,可是又要分开了。。。现实总是那么紧迫着我。。
前几天有个学姐她叫义珊。。他瘦了好一圈。。。他对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那个要死不死的样。。
一点都不像那个以前的愿。。。他说:,别做回我。。。那个爱笑的愿怎么不见了。。
是吗?好多朋友都说愿变了,,是真的吗?
为什么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寂寞呢?
为什么我的情绪那么起伏不定?
那不是阿。。。连个印度同学都和说。。
你真的变好多。。。。我就问他,,变什么?
他很直接的作出个笑脸,,指着上扬的嘴说这个不见了。,。。
笑容吗?我有阿。。。只是可能真的没有以前多了吧?
我也不晓得自己怎么了?矛盾咯。。
最近心情老是沉沉的。。。讲是因为想念吗?
不是阿,,,想他们都是幸福的感觉啊,,
讲功课压力吗?多少咯。。。不过影响不大阿。。
我怎么了?....以前我老是和妈妈说,长大了我不要像大人那么笨蛋,,,把压力啃到喘不过气。。、、
可是我怎么做了那个笨蛋。。。
笨蛋就坐到这秒为止好吗?
我要做回那个天天开心。。。傻傻的。。。。。。。。。。。。。。。。。
愿会开心的。。。期待哦。。。。。加油。。。gambateh neh。。
小愿望:愿可以开开心心。。。朋友们也开开心心。。。不要有人在做笨蛋了。。
因为愿知道笨蛋是很辛苦的。。。。因为是没有人会理笨蛋的。。。
可爱的朋友。。。小傻瓜,,,也不错哦。。。至少小傻瓜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