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好消息哦...超开心的

今天一放学...就看见爸爸的车了....是来载我回家的啦...
可是还要和shirlee拿pendrive,...等了下...结果芳说shirlee在下面等我..
我匆着下去,,拿了pendrive就急急忙忙跑向爸爸妈妈的方向..
开始联络了我老板娘...学萍姐..开始害怕了,,因为怕拍的不好..
毕竟是因为人家看得起我们才给我们拍啊...
可是我还是怕怕..冲好凉吃了晚餐....就看大爱台..
听说爸爸妈妈又上电视了....哇...是真的哦...
人间菩提..上人开示....好好看哦...爸爸妈妈很有福气哦...
可以上电视...(*^__^*) 嘻嘻……我也好高兴...
一看完就高高兴兴的准备那我们的作品给老板娘检查..
超怕的...就先去找安迪咯...因为爸爸妈妈又去做慈济了..
安迪也好忙哦....没空理我只好自己去咯..
开始还蛮怕的...可是到学萍姐家时就看到学萍姐用笑容迎接我了..
看了看他很........................





满意哦



超开心的...压力也突然没了...
松了口气..
学萍姐又接着说他还要拍modal的...问我们能够继续合作吗?
当然咯...高兴都来不及了
好爽哦哦
真的超级开心....yeah好happy..
好像这份开心现在就能和大家分享哦..
还有她....超想他的..好想告诉她原终于成功咯...
芳.莉.hock,真...我们成功咯..
yamsheng...........呵呵......好开心...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合作咯.........
gambateh neh...
辛苦你们了..我的战友...
谢谢你们..............如果之前愿有什么让大家不开心的..
在这里...愿和大家说..对不起...
yayayayaya..so happy.....
yeah....wonderful..
yeah...接下来我们要加油咯..
第二个job....modal..gambateh..
小愿望...:第二个job也能酱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