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你到底还要我怎样?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很不爽。,,我已经很久没发火了。。。
练了那么久的忍功失败了。。。。我最小的弟弟闯祸了。。。。
他弄坏了我朋友的电话。。。。搞到我的朋友超badmood的
臭人,猪头,,欠打哦你。。。。我朋友第一次来你就要搞到他将不爽是不是?
你到底还要我怎样?你惹的祸还不多阿。。。
你是不是要吓跑人家你才爽。。。
玩八蛋/。。。。。。
你,,,,,,,,,,,,,,,,,,,,,,,,,,,,,,,,,,,,,
我真的超想打你了。。。。。很烦啊。。。。乌龟。。。。够欠打了。。。。猪啊你。。。
你为什么都要给我惹将多祸你才爽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今天特别烦。。。
我应该怎么办。。。。我打不下手拉。。。。。。。。
对不起啊sl。sorry,,,,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请你别讨厌他。。
他可能还小不懂事。。。。对不起啦,,我知道小孩子做错事还很让人生气。。
可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噢噢
你要什么条件吗?
我愿意赔赏
对不起
iam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