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16.04.09..

今天练球练到球好累好累哦。。。。。。
真的很累`,好久没练球了,平时也是打打而已
也好咯,那么一来也可以剪掉肚腩了。。
明天又可以回家咯。。好兴奋哦,,这次有四个可爱的朋友陪我一起回吗?
不知道是不是也很刺激,好期待噢噢。。。。。。
今天接到一单小生意哦。。。蛮不错的,,,是做摄影师
可是我打算把这次赚到的钱,,,当作这次他们来我家乡的经费咯
plain了好多好玩的,,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照plain走咯。。
今天认识了个男生。。。他叫john蛮可爱的,,
好咯。。又多了个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哦。。
今天突然让我想到abuken'
ts的三月做戏开始了。。。可是静好多好多哦。。
记得以前三月做戏时,abuken都会一起约出来去三月做戏那走走。。。
现在我好想你们哦。。。abuken愿好想好想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好久好久不见了。。。还记得那个罗罗嗦嗦的愿吗?
你们都好坏哦,把愿一个人丢在ts。。。等你们回来要陪到愿够够哦。。。。
还有我最想念的你。。。我们也好久不见咯。。。你好吗?
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人家都说爱情是酸甜苦辣的。。。
那么。。。我现在又是什么滋味呢?
今天和一个体贴的朋友聊了一些。。谢谢他给的意见
只是对我来说在辛苦还是要过阿
最近被功课逼出压力,,一向来我都不爱画画。。偏偏选上了画画这一科
而且压力也越来越大了。。。真得好累哦。。。
刚开始读很辛苦下的。。后来ok些也可以适应了。。。
可是这几个月又开始赶工课了。。。压力好大
到现在我们的teori都还没上到。。。我开始怕了。。
昨天上锯铁课。。。却拿到别人的铁来锯。。。还锯到最后要放学了才知道拿到别人的铁来锯哦
真的抄笨蛋的。。。而却还不小心锯到手。。。。因为那些马来人和印度人咯,拿甲虫来吓女生咯
我最怕甲虫了。。。他们还拿来丢我。。。真得差点被吓哭。。。
距铁已经超累了还要被吓。。。。真的没有心情了。。。最后又发现自己邦人家做了一大丢。。
自己的却没有做。。。好伤心噢噢噢
愿累了。。。明天又有考试。。。。moral
好累了。。。final。。。。。。我一定要考好来。。。
我不要毕业了还回来考试。。。我不要。。。
呵呵。。。。都写出来了。。。要去睡了。。。。^^晚安
小愿望:希望可以快快做完距铁的功课。。。希望abuken和他都裹到好好。。希望距铁时不要再被甲虫吓倒
希望大家有个美梦。。。。g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