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外婆




最可爱的外婆。。。她是我最爱最爱的长辈了。。。她很可爱。。记得小时候外婆总是在我去巴里兜兜风,看看小牛
虽然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过还是很喜欢那种坐在外婆摩多身后听外婆讲小故事,,
最近发现外婆老了,也变得更寂寞了。。。那种孤单的感觉,我知道。。不过我却不希望任何人有着一种感觉
人生中孤单的过真的很可怜。。我也害怕这种感觉,外婆的笑会让身边的人也开心起来
虽然他老了。不过每天一早就拿着锄头在巴里,或是他的家外面种些小菜。。外婆和我一样说话很直的
她说做人没有必要虚伪。。。也对啦,不过有些虚伪是善意得瓜,哈哈记得每天的三餐外婆都会问我们吃了没?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关系。。午餐我们都是自己煮,我的两位妹妹也是小小就跟在厨房偷师。。。o(∩_∩)o...
所以对我来说,他们都很自立咯。。。外婆真的很好,每天都驾着他的宝贝老铁马来巡逻。。
怕的事,我们吃不饱。。担心着我们的安全。。谢谢哦,我最爱的外婆。。辛苦你了。。放心吧,等愿工作了带你到处去玩。外婆,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爱你哦。。。。。小愿望:外婆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如果全世界的人开心,健康,平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