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应该怎样呢?

很快多三天又开学了,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今天要去拿lesen咯,yeah,终于少了个烦恼。
都是多天ts又是三月做戏咯。。。每年的三月做戏我们都一大帮去玩去吃。。。可是现在你们整班都在monfort
不过听说做到五月。。。好爽哦,那我就耐心的等你们放假吧。。。虽然我希望时间过得快点那么就可以解我相思了
哈哈,不过一到五月,就更不舍得ilp里面的那些小瓜了,突然的尖叫声,刺激的游戏。。。那些都快变成回忆了
也不想那么快毕业。。abuken和你不在时,我都是有了ilp的朋友才不寂寞,好不容易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又要分开。。到底该怎样呢?你们可以提早回来吗?我又再问废话了,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了,还那么期待着小小的希望
等下要加车去banting有点怕怕哦。。。。带妹妹陪着我。。以前要去哪里,有你,现在虽然你不在,我更独立咯
倒时等你回来,换我载你去玩咯。。o(∩_∩)o...哈哈很久没写信给你了,不是我懒惰哦。。。而是我换了个方法
去想你,(*^__^*) 嘻嘻……最近好爱一首歌。。是慈济的歌。。叫爸爸帮我买了。。很有意思的哦。。大爱台的8点剧场换咯,是一套很特别的故事哦。。是一个穆斯林进慈济哦。。。。从日本时代做到这个时代。。。真的超好看的。。
有大爱台的朋友要看哦。。。。。。。。。。……在家的我有变胖了。。。减都减不瘦。怎么办?(*^__^*) 嘻嘻……
妹妹说开心就好哦。小愿望:变瘦一点点。还有和ilp的朋友有一段很美的回忆,abuken和他快快回来。。。。。。。。。。。。。。。。。。。。。。。。。。。。。。。。。。。。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