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诀别 你雪压枝头般的春情>>

使我怀念起春天的碧意>>

  >>

乘人之危的风,残酷 无情>>

劫走了我心中最后一丝温馨>>

  >>

列车奔驰的形象碾碎我痛苦的心>>

太阳以苍老的目光扶我上路>>

我的脚步越来越沉重>>

站台的印象时而如照片一样逼真>>

时而如梦一般虚幻>>

  >>

  >>

茂密的丛林渐渐地描浓夜色>>

衍生深邃的忧郁>>

星星的泪光濡湿心岸>>

孤独的泪水拍击着赭色的月舟>>

  >>

一种置身荒原般的感觉>>

在往日的情景中沉浮>>

  >>

  >>

诀别是一只色彩灰暗的蝴蝶>>

注定不受欢迎>>

惟有栖息一个不显眼的地方>>

等待被时间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