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tired

好想他哦心被她带走了。。。。
我的好朋友和我最爱的ip都回去上课了
我又过回一般的生活了。。。
今天看着他们依依不舍的表情
我也好舍不得哦
怎么每次都是将到几时才可以不用分开
阿唔唔唔唔
今年的生日又要一个人过了
就快要去工作了到底回去那里呢?
就由天为我安排吧是一个人闯天下吗?
还是有人愿意陪着我
好累真得好累
明天考试
却坐在dewan打blog
一颗心跟他们回去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们啊
明天再也不会听到有一个人打来告诉我他起身了
再也没有人打来约去喝茶了
20号爸爸妈妈你们能来在我吗
希望爸爸妈妈能来载我回去
听说那天你们要去喝喜酒
可是我很想你们能来载我哦
因为那是最后一次我从ilp回家了、
我也好舍不得ilp哦
不过我确定我不会再回来读了
只是因为这里不属于
我好想你们
final要到了压力超大的
快奔溃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好想好好哭一场
我需要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