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haha

今天已经是六月的第二天咯。。。。
我发现自己又胖了。。
哈哈。。。
算了吧。。。。
讲减肥每次都变成加肥就有
嘻嘻嘻。。。今天赶功课赶到好迟哦
晚上九点还要补课,,,
哈哈,,累是累
不过就如某个傻婆说的那样
也没有什么机会让我这样和这一班战友在一起补课了
虽然就快毕业了。。。
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100%的学到老师所教的
也不知道自己感性还是什么。。。。
听到班上那些小可爱说不管到哪里我都会记得愿时
眼泪块飘出来了
我的确很喜欢在这里的每一个人
打从心底的和他们成为朋友
虽然我很想离开这小小的ilp
可是我却很舍不得这里的每一个人
很舍不得。。。。。。。。。。。。。。。
再说下去就要找个肩膀了哈哈^^
今天终于解决了core abilities
接下来剩port folio
再来就是大考咯相信
不会只是我一个人压力罢了
朋友你们也要加油哦
愿所有的人的可以pass包括愿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