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open house
















好想他哦。。






今天他的学校open house。。






我和安迪去了他的学校。。。。。






一到学校开始紧张了。。






毕近我们真得好就没见了。。






我和安迪都打算先去toilet看看自己的look






为了让他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嘛。。






哈哈,可是才到厕所就看到他了。。






缘分吧。。






他变了。。






真的变了。。瘦了,也憔悴了。。






他很忙吧。。。把自己搞到这样。。。看了也很心痛






真得好尴尬,也好想哭出来哦。。真得好想他。






他换了个发型。。不是很适合他。。






不过一样的是他还是那么耐看,,






嘻嘻我们只聊了一下下,,怕他的sir骂阿。。






安迪还特地制造让我们好好聊可是我真的不想害他中骂哦。。






他的学校就是这样严。。。简直就和坐监牢没两样了。。






不久我就和安迪去别的地方看看。。去了hall看到了好多我的best friend






可是我怎么都找不到颍娴和雅倩哦。。我只是想看看他们而已阿。。






我看到了主席。。主席变好多。。变到帅帅咯。。






还有我可爱的表哥也当了小厨师。。有模有样。。






吃了些东西后就去找他了,,






因为要回了。。我们去和他道别。。






多两个礼拜他就回来了。。不过我们却要等三个星期后才能见面






虽然已经等到筋疲力尽了,,,不过我会更努力在等的。。






因为这就是我们以后的曾经。。






想让你记住曾经我是那么爱着你的。。






元,我下个星期五就要去打比赛咯。。






你会祝福我对吗?






放心哦,,我会很尽力做到最好的。。。






你要过得好好噢。。






记得多喝水哦。。。在瘦下去就不好看咯。。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回咯。。三个星期后见了。。






望着最后一个背影






那个你我不熟悉






踏回同样的脚步






却不是走向你






就像黑白琴键。。






少了谁都不够完美






就像白天黑夜






不重叠也紧紧相随。。。。。。。。。。。。。。。。






想告诉一个这样的你。。






我真的很想你






还有abuken






快回来吧。。。。。。。。。。。






愿好想你们。。。我看见天上的星星了’






我知道你们也怕我寂寞。。






让他们一直这样陪着我等你们。。






你们也别让我们等太久咯。。。。。。。^^我爱你们muakz






小愿望。。。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爸爸妈妈平安健康快乐。。爸爸妈妈别累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