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四天后

多四天。。。。
多四天他就回来了。。。
可是等了三个月依然觉得这四天是那么长久的
他最近好吗?
好想他o....
在他不在的这段日子。。。
我也学会了好多东西
学会了耐心
耐心地等着他回来
我一直相信它不会骗我
爱是需要包容和信任的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可是我一直努力着不让你伤心
我的外表平凡。。
也许那天你看了。。。
厌倦了。。。。
也不一定。。。
我不需要你给的承诺。。。
只要你是爱着我的
我愿意相信
两年了。。。。
我们在一起也两年了
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
不过却让我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明天是我学校的开放日。。
我知道你不能来
放心吧。。。。
我一直过得很好。。。
四天后见时
希望第一个看到的是你的微笑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