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给AbuKeN.......的朋友。。。。我真的好舍不得舍不得我们这么短时间的在一起又那么快的要分开了。。。。好怀念那些傻又开心的日子。。。。对不起,,,你们回来我却没有好好的陪你们。。。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在一起天天一起隆街了。。。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要集会就集会了。。。可是那所有的曾经我不会忘记我好喜欢你们这些可爱的朋友我就快毕业了。。。一直以来都有个这样的想法希望哪天有机会能和abuken'一起去旅行。。。愿就快要出社会了。。。真的很想很想你们啊以前我们都想毕业后一起去做工永远在一起可是那些是童真的想法不怕。。。如果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一定都有机会的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