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越来越不懂你了。。
连你在想什么我也猜不到了。。
你怎么了。。
难道真的要这样下去哦。。。
为什么你把自己的情绪都牵扯到别人的身上呢?
还是大家都得罪你了
你是就说咯。。。
干嘛虐待自己不吃东西啊。。。
这样你就比较开心吗?
不见得阿
你也不小了。。。。
总不能老是让人担心吧。。。。
。。。
你要怎样你说咯,,,,
不喜欢我你也说咯。。
不过我也只剩那一个月半罢了。。。
请你再耐心点吧。。。
过了一个月半后我们就没有这些机会
在这样纠缠不清了。。。
。。。
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
毕竟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好同伴。。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不过依然要谢谢你。。。
那么支持我。。。
。。。。。。
在这短短的一年里。。
我们更彼此了解了。。。
谢谢你了。。。。
那天去zon tengah
一躺在床上就看到了一堆码来字母。。。

mula-mula tak kenal
makin kenal makin rapat
makin rapat makin mesra
mesra menjadi kenangan ...
kawanku...
tak kira sampai mana jauh..
saya akan mengingatkanmu
也许没有完整版。。
有些我改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