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好久都没有这样疏解压力了。。。他回来了。。。abuken也回来了好不容易等到了。。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光阴似箭,,他们又要回去了满满的舍不得,,一千一万个舍不得。。。未来还有及多个在一起的日子呢?就连ilp的小瓜我也好舍不得了怎么了。。。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昨天已回到宿舍就听到我的学弟去世了真是世事无常阿。。。人生就是这样虽然我一直都明白这一个道理可是我依然害怕。。。害怕无常。。。。。如果这个世界有奇迹多好今天很谢谢元载我去outing'也谢谢界美陪着他最近都好忙。。。考试接二连三都没给我们时间读算了。/。。。。fair就fair咯也不能怎样就剩那短短的一个月了呵呵rezumi的信都还没打好还真糟糕
愿阿。。。。就快毕业的人了。。。。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