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我会等你的。。。




he and his mother











me&my ip





这天始终来了。。。






那双温暖的手离开了我的掌心






留下来的只是一句






再见了。。好好照顾自己






眼泪也在心里流到稀里哗啦了






无意间也看见你眼角的泪






一样的舍不得始终没说出口






只是为了不让对方伤心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贴心






我承认少了你。。。






我变得空虚。。。






放在一旁的电话也不再响起了






因为那个熟悉的号码。。。






跟着主人去闭关了






留下最后的一封短讯就是






八十三天后见






谢谢你这短短的假期里陪着我






我很平凡。。。






可是却遇上了一个那么特别的你






虽然你和我不是什么美女帅哥






我的贪玩加上你的贴心。。。。






我的无理取闹和你的宽容。。。






你能够包容我的一切






我却只懂得对你发小脾气。。。






在我面前。。。






你有时小孩子气有时又像个大男人似的。。。






你总是对我说“疼你是应该的阿”。。。






不管我开心不开心。。。。。






你都是看着我的。。。






在我的世界。。






我开始发现你的重要。。。






如果没有你会是怎样






我不敢想象






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和支持






早上你问我。。。我在信上给你的昵称






是什么意思IP,,,means important person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会等你的。。。。。。






爱你哦muaz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