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他变了

奇怪哦。。。
最近都有一些怪事。。。。。
就最吓人的就是。。。。
有一个可爱的朋友他变了。。。
变得好不像他哦。。
他越来越情绪化了。。。
他开心时就理你下咯。。
不开心时就不和你说话。。
我叫他,,,,和他说话。。
也变成了对牛弹琴。。。
不过我也只好忍了。。
就剩那一个月半的时间了。。
我只想做好一个好朋友的角色罢了。。
我尽力了。。
也许大家都说得对。。
要配合别人生活很辛苦。。
我也累了。。
不过我知道我是做不到
不去配合的。。
没关系。。。
我会好好过。。
我一直很想告诉他。。。
我比较喜欢以前那个他。。。
。。。我只是想好好的把回忆变得更美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