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zon tengah
终于回到这可爱的学校了。。
还是我们的学校最舒服了。。
去了zon tengah 后才发现我们的学校是多么好。。。
这一次去了ILP KUALA LUMPUR
第一天我和我的roomate 很早就起身了
整间厕所只有我们开开心心的聊天声
因为我们要去打比赛了
一份紧张又开心的心情。。。
准备好了一切。。
我们出发了。。。
原来ILP KUALA LUMPUR在KUCHAI LAMA
比赛前两天还紧张到肚子痛,,还是第一次这样
结果终于给我们拿了第三名。。。
一次的过程让我见识了不少
也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最意外的是我尽然大胆到。。
做了件最不可思议的事
。。。。??我....
哎哟。。。就还搞到阿芳生气哦。。
sorry、
我太贪玩了
这一次也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个zon tengah了吧。。
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因为有我的朋友这么的支持我们。。
我才有自信
当然要很谢谢susan给了我一个出场的机会
谢谢你。。。因为你我得到了一个这么好的纪念品
还有我漂亮的patner
因为他的配合。。
我做到了。。。
还有支持我喊到失声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很爱你们哦
芳。。。我一直想告诉你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我最可爱的RM
有你的陪伴,,是一种幸福
明年你要继续打好来噢
虽然我陪不到你了,
精神上与你同在
还有最贴心的朋友shirlen
一直以来你的照顾
你的关心我开始依赖
谢谢你啊。。。因为你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
你都会给我最大的支持
谢谢你。。。最爱你了
可爱的彩真
对不起哦‘
你这么累了还要和我们东跑西跑
你啊。。。看到你我就没有压力了。。
因为你都会开心的笑
也谢谢你为了我们失声了。。。
谢谢阿。。。。最可爱的学姐。。你笑很美的
hock,祥,原
也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你们也很棒哦。。。
三个可爱的男生
有了他们三个
我们的欢乐多了不少
还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thanksyou&love u all
也很谢谢他。。。
元谢谢你哦
也许是缘分咯
每次你打来都是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
谢谢阿。。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