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orry my family

也快两个星期没看到我最爱的父母了
还有我最可爱的外婆。。。。
几个可爱的小瓜。。。他们还好吗?
昨天爸爸发了个短讯给我。。。。
虽然爸爸不是第一次发信息给我。。
不过很难得才一封哦。。。。
。。。。
(看了得却很感动下。。
天下父母心,父母不能给孩子什么,
只要孩子长大以后,即使父母不在了。。
都依然能靠着知识有生活的能力。
走出自己的未来。。祝福你)
短短的一封短讯。。。
我深深感触。。。
我的确很幸福了。。
又那么爱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哦。。。
母亲节。。。我没有陪到你过、
对不起。。。。妈妈。。原来才两个星期没见就那么想你们了。。。
好像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