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o)))))OO

也不晓得为什么这几天我的手脚都在脱皮
朋友都说快变蛇了。。。。
去了一个zon tengah回来
身上的伤口多了很多。。。

这几天没得去打羽毛球真闷。。。。。。。。
明天就是hari terbuka 了
老师们都在忙
全班只剩下我和两个印度同学,,,
他们还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
他们说。。。小心哦。。。
班上没人了呵呵,,,,我们可要做。。。。
哈哈哈
结果就在那边笑到大大生。。。
结果突然有个老师走了进来
下到他们脸青青
哈哈。。。。
结果到我大笑咯。。。
哈哈哈哈
还真可爱
真希望明天我的朋友和表兄妹的能来噢
欢迎咯
小愿望:希望明天能穿上我们华人自己设计的衣服咯。。。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