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我的生活


第一次写blog。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哦。。。每次看着朋友们都忙着写blog,现在自己却做着相同的动作了。。听说写blog就想把心情写出来,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写出来。。以前我总爱找我的老友和哪一位最好的知己说心事,不过现在他们都去读书了。。连电话都没得联络了,所以那些心情却变成了一种秘密。。说不出口秘密。。。好像他们哦。。好想好想。。。也好想你,你过得好吗?
有照顾好自己吗?以前我都是吵吵闹闹的,,爱玩爱闹。。。我身边的好朋友永远都陪着热闹起来的。。。现在虽然也有一班超好的姐妹。。。不过也快分开了。。。。因为远要毕业了
最近好爱乒乓哦。。。越打越开心,还有羽球也会是我最爱的运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