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ilp好友

还没来ilp时因为缘分我认识了可爱的她,我的roomate,她和我一样爱看小说。。他对朋友很大方又开朗,在他面前我也特别依赖。。因为偶尔向她撒撒娇还蛮爽的。。他啊虽然个子小小的,不过做什么都不输男人哦。。。很高兴有一个那么可爱的roomate陪我过ilp的日子,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想可以做你的roomate,不过缘分真的很奇妙,来得突然,也去得突然,多三个月,我们就不能再像现在这样了。。躺在一起说心事,一起打扫我们小小的room。。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别让那个他担心啊,他因为担心你才会生气。。你不乖咯。每次都不爱准时吃饭,有爱搞到自己累累。。你很脆弱,所以为了让你身边的人不用担心你就请你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还有可爱又漂亮的慧芬和人倩。。虽然我们并没有常常睡在同一张床。。不过我们的友情还是不变哦。。你们是我进来ilp认识的第二个朋友。。人倩虽然没和我们在一起读了,不过曾经有过的一切我不会忘记,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以前我们两个总是很多冲突,不过到后来还是讲回话,现在再看到你很高兴是一个全新你了。。希望你会越来越好
到傻婆河粉了。。。你啊,在我们四个里面你是离家乡最远的那一个,所以每次要回家乡时都要特别小心啊。。你知道你朋友我的啦,啰嗦很。。这一句话要重复好几遍,,不过还是要讲的啦,你那么漂亮,万一别别人拐去怎么办?哈哈,这个河粉特别有个性,固执得很。。(*^__^*) 嘻嘻……不过做什么都最认真,看他样子很cool其实有时还比我啰嗦勒。。。他就是特别咯。。有很漂亮又聪明,可是眼光高到比姚明还高。。看啊这小妞,还是得随缘了。。真的还满舍不得的咯,三个月。。。还有三个月。。这几个可爱的朋友又离开了我的生活。。生活其实为了什么???小愿望: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