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爸爸和妈妈




他很伟大。。。。她很慈祥,他们每天都为了生活在奔波,很忙很忙,连我回到家都很难和他们好好聊聊。因为他们不只是忙着工作,还忙着去做慈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慈济呢?
听妈妈说是做好事帮助别人的。。。记得以前爸爸换过好多的工,我和弟妹都转了不少学校。。。
所以他真的很厉害咯,几乎很多东西他都能一手包办。。不过他有一个得力助手,,虽然这个助手并没有他那么厉害,不过只要爸爸教她一次,她就上手了。。这个她是我最漂亮又可爱的妈妈咯。。今天爸爸要去马六甲培训,,而妈妈明天一早也要去马六甲受训。。。还蛮佩服他们的。。工作了一整天还能想铁人一样,不埋怨。。不过只要是能让他们开心,我都愿意支持咯。。以前生活比较辛苦的时候,不管我要去哪里camping做什么他们都是支持我,相信我。。。所以我小愿望就是希望爸爸和妈妈不用再为我们这几个小瓜这么辛苦的工作,希望我快快踏入社会赚钱给你们。。当然也希望可以的话,让你们出国去玩哦^^gAmbaTeh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