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漂亮又帅帅的学姐





雪莉,义英,丽云,小云,雅雅,一珊,爱沛,顺先,彩真还有雅香
他们都很漂亮很可爱哦。。。。这里的每一个都是小书才哦。。。不过进到这间学校就是要努力咯。。。不然就惨
o(∩_∩)o...他们都很热情,很好玩。。在运动方面也很厉害哦。。丽云,顺先和彩真是羽球代表哦,雅香和雪莉是乒乓代表哦。。。记得有一次义英学姐来我家哦。。我就介绍了个朋友给他。。。还有慧分,不过只是朋友啦。。呵呵。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和学姐越来越少话了,可能是我不够主动吧,希望这次放假回去时可以像以前那样,(*^__^*) 嘻嘻……珍惜。。彩真学姐和雪莉学姐超好玩的。。。够玩得起,,够傻,,可爱的傻啦。。呵呵。。还有雅雅学姐和一珊学姐超可爱的笑起来很甜的。。可是他们已经毕业了。讲到毕业,这个假期后就看不到啊hoon了,也就是丽云学姐,她很漂亮又很清秀哦。。和他聊也蛮开心,因为可以看到她甜甜的笑。那种always smile。对了我说的那个帅帅的学姐是雪莉他啊,好玩,又把男生女生迷倒团团转,我也差点被他???哈哈(共cheok)啦。还有coolcool的爱沛,时超体贴的学姐啦,虽然没有时常和他一起不过他一开口就是很可爱的娃娃声哦,小云。超辣咯,,认识他就懂了,很hot下。。记得有一次和他去巴刹,有够热的那天气,他尽然用了短短的时间买了一大堆的东西,我却还想不到自己要买什么。。呵呵,不过小云,我希望有机会你能和他好回去咯。。gambateh最后是雅香学姐,是蛮可爱的咯,听说现在已经是小老师了哦。。希望小老师开开心心。。。小愿望:友谊永固。。永远记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