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letter

一封信。对我来说现在收到你们的信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
好想你们哦,主席啊,我过得很好哦,只是太想你们了,你们很坏咯,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全部都去读书。呵呵,今天去安蒂家拿了你们寄来的信,才知道原来你们那儿发生了那么多事啊。
那你们要更加油咯,我会替你们祈祷的,还有哦,知道你们和我一样闷的啦。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那么多了,希望你们看了那些笑话开心点咯。。。呵呵今天pasar pagi很静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大部分的生意都越来越不理想了。。。我最想念的朋友啊,,你们要用功哦,以后出来工作时就会轻松点了,主席啊,今天看到你信里写着要去新加坡工作很舍不得勒,不过我会祝福你咯。。
最重要的是你不准忘了我们啊。一毕业,所有的朋友都分开了,如果这个世界上又不用分开的那就好了。。好不喜欢那种离别的感觉哦。。好怀念中学。。小愿望:希望在读书的朋友学业猛进。。。工作的朋友事事顺利。。。大家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