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ilp


很特别的地方。。。是我现在所读的学校。。。。这里真的很特别,,有很多特别的人。。记得我也是因为我可爱的roomate才到了这间学校,所以很谢谢他咯。。。这里有很多马来人都是melatar的,其实这算是一种病吗?我也不知道哦。。因为我也是来到这间学校才知道有melatar这种东西。。也是第一次看过melatar的人,,他们算可怜吧。。因为突然的被吓到就会说出正在想的东西,或是做出一些怪怪的动作,甚至有些还会因为被吓到而做出恐怖的事情。。就算是别人故意玩闹叫他从高处跳下去他也愿意。。。所以咯。。他们真的还蛮无辜的。。。不过我听朋友说有些是伪装的哦。。哈哈。。当让还有我那帮可爱又好玩的朋友咯。。。在学校,,有他们陪我笑,陪我闹。。有时还会有些刺激的小游戏呢。。。呵呵好想好想他们呢,,假期一个星期,应该会闷坏我吧,,不过不怕我又可爱的弟妹陪我。。一个星期就想他们了。多三个月就要分开了,我开始舍不得了啦,唔唔唔。。。。。。虽然我们相识不是很久,不过你们已经是愿一辈子的好朋友了。快乐总是那么短暂的,谢谢你们啊,因为你们我不寂寞。。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放心吧。。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会让他更精彩。。好想你们哦。。。期待哦。小愿望:让你们忘不了愿。。呵呵。。还有你们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