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如果还可以,我想。。。。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很用功的读护士这一科,以前我没有想过读书为了什么,甚至觉得读完书做工就好了啊。。到我去做工才知道哦,做工很累,要看顾客的脸色啦,又要看老板的心情。。。妈妈和我说过一句话,(做工是一世人的)对啊,如果我酱快就选择工作,那我可在我的人生中花了很多日子在工作。。所以不管读什么,只要可以让我继续读那我就会用功,可是偏偏读了我最不喜欢的科,我不喜欢画画。。偏偏读上了设计,还是机器的那种。。对机器我一窍不通啦。不过我会用功咯。。反正多三个月就毕业了。。我会先去试看这行的工作先咯。。。不过我还是会很想念以前在klinik做工的时候咯。。护士可以帮很多人,当然在klinik我每天都在希望少一点人来,那么就少一点人生病咯。。。如果来的就希望吃完药后就好了。。以前跟医生去house call 时看到一些病人痛苦到不能下床了。。真的很心痛的。。以前医生看完病人了,病人都会说thank you doktor。。then 医生又回了句welcom。。我听了觉的哪里可以和病人说welcom啦。。。后来我问医生,医生还笑我傻。。他说那只是有礼貌的回应。。并没有那个意思。。想了想。才发现自己太笨。。哈哈。还有很多趣事。。。好怀念哦。。。不过现在应该没机会了。。。呵呵。。……我要加油了。。。谢谢医生。。教会了我那么多
^^小愿望:希望没有人生病,大家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