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可爱的朋友








abuken组合。。。ah cheok:主席。一个可爱又体贴的男人。。。超幽默的小瓜。。我的好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因为有他有abuken组合,虽然外表很平凡不过在他的内心却很有内涵,好想他,中学时期,因为有他的幽默,我们很开心,一个特别的组合,也慢慢离多聚少了。。。不过我不会忘记有他的美好回忆。。谢谢你哦主席。。
颖娴: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很可爱,也很傻。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她总是特别勇敢,不过却没自信,老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过娴你已经够好了。。从中学我认识了娴,他也是个幽默高手。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不过偶尔他的依赖性很强。。好想他,不管朋友你想做什么我一定支持到底,还记得吗?follow your feeling就对了
燕萍:大姐大。。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她啊,做起事来超认真的。。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很大姐大的感觉哦,他说的话,几乎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愿意听,愿意去做。。他说的就是最后的决定。他现在已经在kajang的某一间hotel工作。。
他很本事的哦。就也很坚强。和他在一起不怕被欺负哈哈。好想她哦。我们可是小学到中学毕业的老友哦。。很有缘……^^
建福:几乎也是个幽默高手吧,在abuken里特别开心因为不管怎样都好,他们都可以把你逗到好开心。建福,一个很勤劳又很孝顺的男生。。虽然他比较事业性不过玩起来很傻的。。呵呵不过就是这样才可爱啊。。。他还有几分帅帅咯。。不过已经是某某人的。。bf了,哈哈,在男朋友的角度,他是很体贴浪漫的哦。。希望??珍惜咯
雅倩:很漂亮很可爱的女生,他也是小可爱那样咯,在我们里面他最聪明了,他有自己的特色。人见人爱哦。。……也是个义气的朋友。。好想他,他笑起来甜甜的。那种甜美的感觉,现在也是人家的gf咯有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希望他珍惜咯
伟明:可爱,体贴。。很认真的男生,有时傻傻的。。不过总是很开心的,笑起来也可以让人很开心的。。对女朋友温柔体贴。也很细心。。和建福在一起就是爱捣蛋。。哈哈,不过现在我好想念你们每一个哦。你们的笑声你们的幽默。你们的热情,你们过得好吗?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friendship 4ever。小愿望:天天开心,学业猛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