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最美的一句话。。。是我爸爸教会我

天下没有我不爱的人,天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
不过我却做不到。。。。天下没有我不爱的人,的确,要去爱一个人并不容易。要用包容,原谅,善解。。。昨天看到慈济师父说了很多的话。。。对我很有感触。。。一个十三岁的小孩,是残障的小孩。。。他叫哈之曼,来自马六甲的回教家庭。。。他的父亲没有工作,而母亲因为要照顾他也没有固定的工作,,这一位母亲真的是很伟大。很认命,他很用心的照顾他的孩子,帮孩子找学校啦,真的很伟大的。。。而却这小孩很有毅力哦,他在学校的成绩一直都在前面三名哦,真的很用功哦,他说他要证明就算是残障的人都可以成功。。。我觉得他真的很棒咯。。。。加油哦。。。在哈之曼的故事里我看到了爱,包容。。。。小愿望:哈之曼可以健健康康。天天开心。希望哈之曼的妈妈不用在那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