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for ilp friends

shirlee。。。
对不起。。。烦时就去吵吵你。。。现在机会越来越少了。。。你啊别让自己太压力。。。如果那天你不开心了。。。请想想我哦。。。记得找我
谢谢你啊。。。。我不开心时有你真好。。。你不会安慰人。。不过至少你给的意见很管用咯
采真
傻婆。。。虽然少了我。。你清静很多不过你放心。。。我还是会偶尔吵吵你。。。让你想想我
记得不开心时就sms我吧
susan
你哦你,,,,和你一team bab我会永远记住的,因为那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这样代表校对了
你那个开心的笑容要常常挂在嘴边哦。。。还有记得爱他就要相信他。。。
爱佩
首先就是要对不起咯,,,,真的好少和你接触。。。不过你是个很nice的friends。。。你可爱的娃娃音我会记住的。。
请好好照顾自己哦。。那么下次来我家时就可以在一起bbq了
忆盈
你的泼辣我记住了。。虽然我们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可是偶尔听你说说的。。。还是有道理的。。。
我们一样要离开这了。。。。你也要加油哦。。。谢谢你哦。。。忘了告诉你哦。。。其实你很漂亮哦
丽云
sldm还好吗?那天你走得那么匆忙连句话都来不及说。。。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了。。。。还记得你想来ts的。记得又来要找我哦。。。。
惠芬
傻婆,,,我要比你先离开这学校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sem的我们。。。我记住了。。也希望你也别忘了我这个小角色哦
有些东西别太固执啊。。。哈哈。。。还有有些东西用好的角度去看那就会不一样了。。。要学会感恩。。那么很多东西也很容易满足。。。呵呵。。。tk
我留下的礼物就只有我那可爱的roomate了。。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相处哦’
小云
也许未来的日子要小云你陪我过了。。呵呵,,所以咯,,,,,请多多指教了。。。。谢谢你哦,,,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淑芳
傻婆,,,谢谢你哦。。是你带我到这小小的ilp。。。做了一年的roomate,虽然我偶尔惹你生气了。。。对不起哦。。希望你能原谅这个笨笨的roomate哦
哈哈。。。还有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听我啰嗦。。。谢谢你的包容和关心。。。你要好好照顾自啊。。要记得吃东西哦。。。别让自己胃痛啊
如果有人惹你生气了。。。就sms告诉我哦,,,虽然我不会帮你打那个人。。。不过我会教你几招哦。。。哈哈。。记得想想我啊
hock、
傻瓜。。。别太看小自己哦。。。人有无限的可能的,,,除非你认为你不是人咯。。。那我就无话可说。。。
记得不开心时就想想愿傻婆哦。。。。呵呵,,,记得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可惜时间不容许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师父。。。谢谢你。。。
永成
傻傻的学哥
未来你愿意加入我们一起去工作吗?哈哈。。你要有心理准备哦。。。一样的是要谢谢你咯。。。半个羽球教练。。。虽然不是了解你不过和你聊还蛮开心的
可能都是cadd吧。。嘻嘻嘻
振祥。。。
ddx。。。傻瓜。。。。你也是要加油哦。。。。相信你和韶微可以永远在一起的。。。要记得哦。。。要包容和谅解。。。还有啊。。。别不开心时就dd啦
找人聊下啊。。。。你说要来ts的哦,,,那就别耍赖。。。。呵呵。。。。。谢谢你咯。。。看你dd的样还蛮好笑的,,哈哈哈。。。。tk啊
还有有些东西。。用宽容的心去看待,,,对人客气点。。。。。。记得帮我和韶微说。。祝福她。。。他会成功的
为名
认识你的日子跟少了。。。也只是因为打球才人认识了你。。。初初认识你还觉得你很酷的。。就是冷冷的、、、说话也酷酷得咯。。
其实玩起来也蛮疯的咯。。。哈哈。。。祝福你咯。。。。要天天开心哦
lut7
嗨嗨。。。。很少和你聊到,,,不过看你打球还蛮厉害的。。。不过我打的球一定很烂因为你每次和我打都很敷衍。。,,不过我很开心了咯
至少你还愿意和我打咯。。嘻嘻。。。可是也没什么机会咯。。。lut7.。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啊。。所以你要常笑啊。。。偶尔觉得你太静了。。哈哈
sry哦,,,有机会再跟你打过哦。。是打球。。。呵呵,,,要常笑哦
来祥
呵呵呵。。。就要谢谢你请我吃ice-cream咯在这里还只有你那么爽快。。。说请就请。。。就是gentleman囖。。呵呵sry让你破费了。。。不过你以后要请都难了
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咯。。。。
一向
对不起噢噢噢,,,上次一时忘了你的名字。。。sry。。。。
威祥
还记得sem1的时候,,你时常用信息叫我们起身。。那时的芳和我都不怕睡迟。。。。因为有一个那么可爱的朋友会叫醒我们。。呵呵。。。
你哦。。。很容易相信别人。。。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也帮我好好照顾芳,,,不然就找你算账了。。哈哈。。。。要走了咯。。
保持联络噢噢。。。。。。。。。。。。
还剩下的几位。。。是因为知道你们不会去看部落格所以也没打要和你们说的话。。。就有机会留着和你们说你吧、。至于那个认为我打这些东西无聊的人
我要谢谢你哦。。。。纯粹的希望你了解这就是我咯。。。。也想告诉你哦。。。很高兴认识你哦。。。。。。。。
朋友。。。。。。。。。。加油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