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interview。。。。

今天和永成,小雲還有gps啊hock一起到klang 找工
其實根本就很敷衍敷衍的找
哎喲
其實現在最幸福的是那些在放假的朋友
至少不用煩這些傷腦筋的是咯
今天要謝謝啊hock
謝謝小雲
謝謝永成
剛剛他們還在家講了以前的恐怖事件
哈哈
的確很恐怖下咯
今天我們去了time square
digital mall
還有老地方
牛車水
嘻嘻嘻
還去吃了肉骨茶。。。。
今天把小雲喂到飽飽的
哈哈
可愛的表情
明天就是七月一號咯
人家都開工了吧
就只剩我們三個咯
要加油咯
haha
希望我們快快ojt完咯
(*^__^*) 嘻嘻……
小願望:我希望我能夠上大學
我知道自己曾經不好好努力
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我還是抱著那么一點點的希望
我想是上大學
加油咯,,,,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