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melaka三天兩夜。。最美回憶錄







25.06.09
那一天
我們
永成,啊hock,威祥,淑芳,雪莉,永興,力源,來祥還有愿
去了馬六甲玩
導遊楊聞源
司機永成
副司機:來祥,聞源
財政啊hock,雪莉
camera man啊hock
大廚淑芳
就這樣的organisasi
哈哈
我們過了三天兩夜
我們坐著威祥家的avanza出發咯
就這樣來到了馬六甲
我們在紅屋和聞源meet
結果
聞源穿著全馬六甲唯一一件的衣服
也就是小莉莉設計的
黃色ilp華人衣
駕著motor帶我們到他的家
肚子餓了
聰明的導遊一早就為我們準備好午餐了
就這樣的三天開始了
我們去游泳啦
去走街了
有大廚煮的早餐,午餐,晚餐。。。
吃的飽飽的
因為27.06.09
我還要趕回家
和外婆送表姐去上大學的關係
所以我們27.06.09提早就check out 了
一路上送力源回家
力源還請我們吃沙爹哦
還去看了ddx
接著就送我回家了
我們去情人橋餐館吃大餐
那天有對新人在情人橋拍婚紗照
我們好奇新娘的容顏
所以就走去看看咯
結果我還是沒看到
不過人家都說新娘當然都美的咯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從來一張
再來一張
多一張
到無止境的再來一張
結果拖到7.00左右才依依不捨的
最後一張
哎喲
就再來一張咯
哈哈哈
今日一別
不知何時再相聚了
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
看著你們的背影
就這樣,,,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我也準備去外婆家送表姐了
我的朋友,愿愛你們哦
有緣才能成為朋友
感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