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last sem jamuan

现在的心情到底是怎样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开心??
开心吗??
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学校举办了个jamuan
是给要毕业的学生的
而我们也被邀请去了
其实还不是很想去的
听到班上的人说最后一个sem了
也没什么机会这样在一起了
想了也对
就问小云咯
小云有去哦
有个伴陪也好。。。。。
结果就去了咯
还蛮隆重的
只是就很少人去咯
连英姐都不去
.............................
谢谢晓云陪着我
也谢谢晓云给了我满满希望
我的了所谓的miss glen(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唯一看到为我高兴的人只有晓云还蛮???的
谢谢阿芳的衣服和惠芬的鞋子
谢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