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teori

星期五咯。。。
再多一个星期五就不用再象以前那样
每天期待着星期五快快到
考了一个星期
第一天考teori
虽然已经很用功背了
不过还是不pass
去年没背都pass
今年背到半死
还差两题
这次又改sistem
多了一个teori
一共是六十题
要对45题才算pass
我尽然就只差两题哦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咯
我都尽力了
哈哈哈
amali
还好虽然是很容易不过因为不够时间做
modul 3就fair了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ulang nilai了
至于我最担心的据贴
我竟然pass了超意外
那天我很用力据哦
那些男生真的好厉害
三两下就锯好了
我们锯好时他们已经再磨了
因为要快只有三粒钟
所以好几次手也跟着被磨是痛到不知道
最严重的是竟然要用铁锤敲铁时
竟然把自己的手当铁敲
是有够刺激得咯
不过听到pass了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teori teras2 和 subjek umum了
我要加油咯
我不要回来了
就算回来也只是看看我可爱的朋友
。。。。。。。。。。。。。。。。。yeah。。。。。。。。。
amali考完咯‘。。。。。。。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