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畢業咯
愿畢業咯
20.6.09
心情是開心又舍不得
我可愛的朋友
我們又要分開了
這幾天
都在考試
終於考完了
也輕鬆了
以前我不會自動的拿起書來背
在這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埋頭苦讀
也可能是怕ulang sem吧
我拿起了筆抄了好多note
拿在手上背
大考
還算是大考嗎?
我旁邊的馬來朋友
都在偷看
那算什麽
說真的
的確看不過眼咯
我們那么努力
反而那些馬來人
只需要帶張note
就可以比我們高分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沒這么做就好了
哈哈
這一次我可是很用功哦
希望可以pass啦
今天check out的時候
看到好多朋友都哭了
滿滿的舍不得。。。我也是
只是說不出口
媽媽忙著去慈濟
所以很早就來載我了
我就這樣離開了ilp
sayonar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