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伤心




你们知道吗?
我很失望从心里彻底的失望
我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
虽然拿到个奖不算什么。。。。。。。
虽然我不是你们很在乎的人
也许我在你们心目中不算什么。。。
也许我很笨。。。。
也许我不该希望太高


也许那天你们会把我给忘了
也许你们不知道我又被眼泪侵袭了
也许
你们更笨都不介意我怎样了
可是我一直很希望我看到你们时
你们是对我微笑的
我错了
我以为你们会替我高兴
换来的只是

我以为你们会为我开心
可是你们却连看我一眼都嫌懒
我以为你们看到我时
是微笑的
可是却换来你们的敷衍
我开开心心的回到房间就是为了能和你们拍张照片
可是你们连我说的话都懒得回应了
我无言了
我越来越想赶快离开了
在下去我怕我会分不清楚我是谁了
因为我很在乎你们的回应。。。
那是因为我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和你们分担与分享
对不起。。。。
我错了
错得离谱。。。
一直以为你们会看我一眼
才发现我是那么渺小。。。
我很失败吧。。。
我知道了。。。
放心吧。。。愿要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